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菩提-电台-万里路

第二次了(接下来还有第三次、第四次~),还是觉得:“菩提上电台,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不可以用大脑想太多,菩提的朋友法侣就这么直地无畏地飞进电台了;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自由自在、有情有爱~;和雅音、微妙音通过电台播出无处不在,成就如是功德庄严就是那么的简单!但他们的努力对我来说并不简单。

这就是菩提的行者不恐惧,勇猛向前行的本色!!!菩提电台也可以那么样成就吗?谁来续悲愿(佛陀的愿?创坊元老的愿?)谁来转法轮?(不是转浩伦~哈哈哈哈!)

路、法、路人、道场、电台、一法界、极乐净土、菩提工作坊……

不忘最初的心,奏出法音,需要想那么多吗?修行弘法并不复杂,我曾经把它想得好难、好复杂。直到听到看到了菩提法侣们一再地走着唱着,不曾停过,我真的看到什么是《华严经普贤行愿品》里提到的:身语意业无有疲厌,不是不会疲倦劳累(是肉做的,你以为菩提的人是transformer,铁打的咩!),是大家一再地‘自作孽’,找机会去给自己累,累够一轮又一轮,却还是继续享受着累的感觉!用佛法用音声无限量无数次感动我,那么简单的感动我。我的小白(我的坐骑)很可怜,现在不能动了,因为没有电,可是一旦换新电池,它一定可行走十万八千里的~ 也许诸多不便不顺-工作、课业、家庭、住处、朋友……但你要做,就有人会护持你去做的!这是我无数经验深信不疑的。

不要想太多,为了让自利利他、为了众生幸福,做,就对了!可能做错了,再做,无有恐怖地做,无数的机会会成全我们去做的。谁来做?我无数次地问自己……是路过的人,还是万里路上的人?加入菩提,到现在,我着实地有了很肯定的答案。

三世一切诸如来,最胜菩提诸行愿。我皆供养圆满修,以普贤行悟菩提!
菩提电台将是句号、感叹号、问号、还是逗号?信愿同行。
感恩佛陀、感恩普贤菩萨、感恩师父、感恩菩提、感恩一切我身边的、不在我身边的人们、认识不认识的有情无情众生!

2 則留言:

Choon Tat 提到...

是 冒 号(:), 我 们 的 菩 提 电 台 从 此 开 罗 了!

浩伦 提到...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用在你身上真的有点贴切. 你所写的,我感动了."是大家一再地‘自作孽’",这句话真贴切!!!

每每在办完活动后,大家总会说下次不做了,但是,有修行的,爱菩提的总是一再而再地走在这万里路上!

最近,又时常听到菩提的朋友们说离开,因为家庭,工作等等...没办法,菩提就是一个这样的团体,人来人往不断,愿各位菩提种子们离开的只是菩提这地方,心,依然是牵系菩提,心,永远在佛道上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