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游行

昨晚的花车游行很庄观,有很多的信徒参与,法喜洋溢整个路程。
从准备到晚上游行,都可以看到大家是多么的用心和法喜去做每一样工作。早上,大家很早就起身出发去俊达家布置花车,忙中有说有笑。大家甚于乐在其中。一个路经花车前的‘过路人’都望一下我们的花车,有些还举手拜拜,有些停下来问那里有游行,有些人还供灯。
沙鸾姐从早忙到下午才忙完她的插花行动,当中只休息一会儿噢!过后,陆陆续续有人过来帮忙。有维基过来准备electrical motor engine,还有耀富及清南等!大家都有各自的忙,我们这些‘小的’就忙些较琐碎的事情。
下午,大家累了就回家休息养神为晚上游行加油。
终于,我们都在Brickfield了。歌手和乐手都忙于set up一切东西,养好声带献歌给大家。菩提的流动舞台还让大家点歌。一路上,歌声永不停息。除了献歌,我们还有帮忙卖荧光棒和水果蜡烛。让大家乐在这佛陀日里头。
在路上,可以看到不同的种族参与其胜,和我们乐翻天。也可看到有些人很虔诚的向佛问讯或祈愿。还有大家一起努力卖荧光棒和水果蜡烛。最感动是歌手和乐手很卖力的在献上一首又一首的歌给大家听。辛苦他们了。
整个过程可以看到大家维护佛教的精神,这次游行吸引了很多不同种族的参与,有兴都人,缅甸人,越南人,还有外国人呢!而且,大家没放弃还走完整两个小时多的路程。看到大家的那一颗护教的心,自己真的深深的感动。心中不断说我不可以放弃学佛,要好好修行下去,要多反省。这一次的游行使我感到自己很有福报。我不只可以浴佛,我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准备花车和度过每年一次的卫塞节!Sadhu!Sadhu!Sadhu!愿所得功德可以与所有众生分享!

7 則留言:

RuYin 提到...

哇~~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真好!我要看花车的照片!快快传上来!

韵卿 提到...

对对对,快点。。。我也要看~~

JAsOn 提到...

那天,我的手指失去了感觉,回到菩提才发现手一直在抖,可能是弹keyboard太久了,不是很适应一弹就3++小时。
在游行的过程中,看见有一位老Aunty在Sungei Wang附近时,手拿起来show了一个"Good!!!"得手势。而且看得出不是跟着花车来的,只是站在一旁看看的,此时此刻,让我深深感觉到,肯定的佛曲弘法能慢慢的深入人们的心。可能这就是我愿意待在菩提的原因吧!

JAsOn 提到...

刚刚收到建智《称》的歌手消息,我们的花车不只在报纸有刊登,他在电视看到我们?!?!?!?!

匿名 提到...

你们都很geng啊!健生加油!

JAsOn 提到...

u too, bao juan

航行中 提到...

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