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花车

09/05/2009~~ 又是一年一次的卫塞节... 犹如往常,菩提今年也会出一辆“菩提流动舞台花车”以参与十五碑佛寺一年一度的花车游行...!很多人说,干嘛在这种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还要办花车游行...? 浪费钱也浪费花...! 可是,每年的卫塞节花车游行,真的只是为了办而办吗?曾经一时,我也这样想过... 后来,无意中,听到一个师兄说,其实每年的花车游行,并不是因为只为了庆祝卫塞节... 而最重要的是,这个花车游行,可集合雪隆的佛教徒,齐聚在一起,并让外界知道,大马佛教徒的势力和实力是很强、很壮、很团结的!也要让大家知道,佛教是我们全心相信并且护持的宗教、它是我们的宗教!我们愿意护教、愿意护法!我们决不容许外道的侵犯! 所以,无论如何,菩提都会参与花车游行...! 当然,在经济不允许的状况下,它可以大有大作、小有小作!

今年,可说是具挑战性的一年... 不过,还是要祝福我们一班在努力为花车付出的行者们!昨天,他们已正式开工了...! 可是,在因缘不甚具足的情况下,他们必须由花车头到花车轮都是自己一手一脚去完成...! 有些,还必须请假到遥远的sg buloh去帮忙!讲到来,其实也只有他们区区几个人而已... 听说,这次他们还必须自己钉板当木工呢!这一次,真的辛苦你们了...!菩提,懂得出手做花车的人真的五根手指头都数得出来... 我想,你们或许就是普贤菩萨派来的... 派来让法轮可继续常转的...! 请不要让身体的累,阻碍了你们完成花车的心愿!我想... 到花车完成的那一刻,你们的体会肯定比我们任何一个人还要多、还要深!清南、伟基、浩伦、镇航... 祝福你们!加油了!

5 則留言:

韵卿 提到...

不知为什么,看了这篇分享后,很自然的就想掉眼泪,可能是被你们的默默付出感动了吧!你们真的好行哦!辛苦你们了。我来,我今天一定来协助。加油!加油!

萍萍 提到...

祝福大家!我也有深受同感。。。当我读着茹茵写的这篇文章时,很感动!
诸位为“菩提流动舞台花车”和菩提浴佛法会付出的行者们,你们的付出,肯定会令很多人感动的!普贤菩萨会护持着你们,让你们有愿必成!

祝福大家早证菩提 正法久住!

JAsOn 提到...

我在industry training不能请假,所以尽我所能把我的吉他奉献在这庆典上!
我会尽量放工后赶过去的!
一起行持着我们的菩提心,努力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很开心可以看到大家为佛教事业一起努力。自己也乐在其中虽然我只能帮到的不多。大家一起加油吧!

航行中 提到...

宝娟姐姐,你来吵就够了!
改天去找茵宁组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