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UNITEAM

好奇什么是 UNITEAM 吗?
这是 Bro 蔡所提出的菩提方向。
我个人很喜欢这一个主题。
在我继续之前先讲一讲他是什么吧!

UNITEAM = U N I Together Everyone Achieve More
简单的翻译成华语是 :你我共创高峰(有更好的提议,请提出。谢谢)

还记得我刚到 PTZY 时我都觉得大家都好厉害。大家什么都行。
当我当上理事时,我有一点不安因为我的能力很有限。
但很庆幸的他家都很帮忙我领我深深的体会了UNITEAM 的意思。

有了这一个主题,每一个人都可以奉献的更多。
为什么?
理由很简单,如果人少,一个人所要做的事情就会多。
但只要人手多了,就可以分工合作,更有效率与专业的完成工作。
而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越来越多人会更踊跃着相对的再减少工作量及提高效率。
这是一个很好的良性循环

说到这里,你愿意跟我们一起做一个开头开始这一个良性的循环吗?
IT 组需要你的力量。不管你是否对电脑很熟悉,只要你有心就够了。
只要有心,技术的不足可以培养。因为你有心,你也会很快的上手。

当然需要人的地方不只IT 组所以如果IT真的不是你那一杯茶,那你还是有很多的地方可以令你发光发热。比如:菩提之约、曲弘、弘法等等的组。

那现在你还等什么?想想你自己可以做什么和想做什么这一个礼拜五就找我们的负责人毛遂自荐吧!

让我们和菩提共同成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