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吉他班

学吉他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学的乐器。。。可是就是缺乏行动力与恒心。。啊!~~~~我需要助缘。。。

哈哈。。怪点子就来了,一时兴起,在菩提之约会议时就随意的提出看法,结果得到的回应是那么肯定似的,有点吓到一下。。当时还是会质疑自己的能力,在抗拒的当儿,又想赏识,哈哈。总之矛盾就是了。。可是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只要有心,我们一定做得到的。。

就这样我成为了这活动的负责人,妙薇,时杰,延迅,沙鸾姐,美霖,和宪彬都是吉他初级班的学生,可是因时间上的关系,沙鸾姐,美霖,和宪彬都不能参与。可是不用紧,我们一定会有一起学习的机会的。。沙鸾姐,你想唱的心愿,一定能如你所愿的。。^^ 哈哈。。。

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用一个月的时间去恶补放在一旁已久的吉他 。。伟强和健生很快的就答应协助我们。Huh…放心多了,有你们的协助,我们一定有所学习。。。

在这一段期间,深深的体会到大家一起学吉他,和自己一个人学吉他,真的很不一样,你们的努力,认真,让我一刻也不能偷懒;再加上健生用宁听和分享的方式真的很有效。。在这一段期间,更让我察觉,之前的我,真的没好好用功。所以,我是最差的一个。。。没办法只能接受,并多用工了。。。在开始的阶段每每健生的建议,与弹法,不是我不想跟,不是我不想学,是我抓不到,跟不到。。能做到的就是听取别人的意见,找最适合自己的分享方式与大家分享了。。

在的练习的过程里,其实蛮挣扎的,我在如何的练,一直都弹不出自己要的感觉,寻找了很久,都得不到答案。。直到我们演出前的最后一堂课,健生的一句话“我知道你有练,可是练吉他的心是不能那么的烦躁的,你第一次在台上的分享是弹得最好的一次,不要想太多”。WO~~完了完了,下雨了。。。这句话真的深深的打进我的脑海里,心想:“我不就是想弹吗?我不就是想唱吗?为什么还顾虑那么多呢?我第一次的感觉去了那呢?”。回想在回想。。心理的顾虑也没那么多了。。弹就是了,弹出心中的感觉就是了。。YEAH~~终于做到了。虽然这过程难熬,但奥尔,越难熬的过程自己的体会就越深。。谢谢你们的陪伴。。

明天一起加油啦~~cambathe~~~

6 則留言:

JAsOn 提到...

还以为你会写在上一个blog的意见里呢!
哈哈!最重要是不要想太多!

航行中 提到...

是咯!还给师父‘骂’不够咩?
感动咯!你可以的!!!

沙鸾姐,唱啦!还等什么?你哪天唱红了,就去找凤凤姐,一起组一个组合啦!名字都帮你们想好了!
鸾凤和鸣!!!哈哈哈!
好像可以加多一个凤鸣嚄!哈哈哈!

JAsOn 提到...

当然感动啦!她花一两天写出来的!

镇航当经济人?
那这星期五要不要开给他们签名的桌子?哈哈

kokhong 提到...

加油!今晚看你啦!哈哈!

浩伦 提到...

你有恒心,你有激情,你有努力,大家看到,过程的体验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JAsOn 提到...

今天不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