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名子長,不是罪!家好月圓慶中秋!爽!

朋友,名字長不是罪咧,反而大家容易記,是不? 哈哈! 鄭重聲明,我沒有看戯!所以那人不是我! 哈哈!

上星期五,菩提慶中秋,感覺很有feel ! 感謝建威,不是他的出現,所有燈都不知如何是好,因爲菩提的電子器材都很特別,全部沒有插頭只有電線。。。(頭痛!)

星期四下午開始,左盼右盼,全都放飛機沒出現,直到7點多,superkiong 和建威猶如神仙下凡打救我了! 上到天台,慘!擋抽風機的板爛到........二話不說,做!做到差不多一點,三人跨了。腳上上下下酸了,明早八點開會,更慘!

幸好一切的一切,都順利進行。雖然未開始前大家仍趕上趕下準備,但當燈光與座椅弄好之際,看著舞臺有點感觸的感覺!謝謝燿福慷慨借出高椅,您總是在背後的協助于支持,卻沒多少人知道,在此我要公諸於世!(以後有什麽記得找他幫忙,哈哈)

謝謝美珍姐,一來到二話不説幫忙弄燈謎! 清南師兄更不用多說,總是親身親力,更在我們的不足上划上完美的句點!

哈哈,偉強,還沒講到你,因爲你的有很多! 其實,自從那只東西走后,我們那所謂的xx顛團很少顛了。我們幾個以前都像有默契的合作,你出點,他分配,我去做,茹茵娛樂大衆(哈哈)。這一次,如果我們沒有顛顛中講做民歌餐廳也沒有上個星期五的民歌方式了。

其實“家好月圓慶中秋”真的是個偶然,我在想,家不好,月再圓,慶中秋也沒意思,而上星期五正好再次搬出我們的三大方向之一“溫馨”出來了,好像收藏好久了,是時候擦亮它了!

經過上星期五后,有種特別的感覺,很想做背後默默做事的人,你不知道,不用緊,最重要是參與者的笑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