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新歌分享 - Y = mx+c

我们的新成员 - 凌旭的创作,在这与大家分享!

Y是mx + c 你是Y 坐标由 这一点 开始
直线 由这里连接 记忆 开始记载

喔~ Y是mx + c X是你 一点 和一滴让
我们 学着去成长 欢乐逐渐助长


朋友 那一天你对我说bye bye
虽然不是很远 但总是有些伤感

朋友 要记得你和我唱过的歌曲
往后的电脑银幕上是否不再有你和我


路有多远 坐标依然还会在平行线上
X 和 y 会跟着 m 和 c 走 我们还是手牵手

Oh ~ 路还有很远 很长 但是还是要继续的走
我会默默 的看着你远走 请你一定要永远记得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