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祝福你

祝福你!

答应雯佩27-11-2009在菩提之约分享《护法》,之后家里临时要安排聚餐,为了不增添负责人的“麻烦”,就自己找“代班”!因为是公共假期,许多人都有了“节目”。。。扰攘了一阵,家里大家长出国旅行取消聚餐。。。。注定了我27-11-09来到菩提之约。。。

是晚,人数不多,却来了久违的朋友:美团、国光和瑞茹;还有伟光、太太和宝贝。。。菩提就是那么棒,我们曾经打着的口号:一年到头除了农历新年,只要星期五,不管狂风暴雨,阻挡不了菩提之约的脚步。。。只要你想来菩提,我们都会有活动。。。所以偶尔会出现旧旧久久的朋友。。。

是晚,感性(或感伤??)的主持人,几度哽咽。。。曾经一起成长的法侣、曾经一起走过的路、曾经一起编织的梦想。。。菩提的过去、现在、未来。。。让你感触良多。。。
藉此平台告诉你:祝福你!朋友!会有人出来和你一起走护法的路!也愿你健康、平安、快乐!

4 則留言:

浩伦 提到...

应该是说感触良多并非伤感。就是这个地方,让我生命起了许多的改变,就是这个地方让我生命有不一样的图绘。

我时常都会夸口向身边朋友说,生活若只有上班下班回家睡觉是多么的沉闷。我总是说生活要有不平凡,才能回报这一期的生命。若忙忙碌碌,庸庸碌碌过了一生,得到的是带不走的数目字与纸张,那生命变得可以用金钱衡量。但是我们要的绝对不是!

护法,很含蓄,不敢说,但我可以肯定说我是在感恩,感恩三宝启蒙了我生命,知恩图报是我“护法”的生命泉源。说佛法,我没基础,但是感恩身边有许多善知识,让我能听到他们亲身的体会,有问必答,感恩!

我的能力不大,感恩称赞我的人,其实我并没什么才华知识等等,但是我只有一样,用心! 心,很重要,办每件事的泉源,没心,不会有感动,事情也不能圆满。

谢谢曾经一起走过的法侣,期待这菩提道上与护法的路途中继续制造精彩的人生!

Unknown 提到...

谢谢你,美珍姐!那天找你帮忙负责,你一口就答应了,谢谢你的“护法”!每次看你处理事情,都让我很内疚,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不细心,和不用心的时候。希望我会谨记这些吧!

美珍 提到...

雯佩:不用客气!我只会得空才答应来,和你们比起来算得了什么???
你们承担了每个星期的活动策划、准备。。。工作,那才是身体力行的《护法》!而且还要忍受我们这种偶尔得空过来“弹这弹那”的人!哈哈哈。。。

惟有留下来做事的人才更能体会其中所带来的喜悦!

浩伦:不简单、真的不简单。。。!!!只能赞叹你!祝福你们!

Unknown 提到...

看了美珍姐的留言,我深处感动。
很想念普提的避风港,
陪我度过许多的风风雨雨。

感恩你们陪我度过我人生的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