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行脚迹》之美罗行“前奏”

25 & 26日的《行脚迹》之美罗行即将开跑了!!在这里,先让你们知道,歌手们已经开始认真的练歌了。。





时杰已投入到忘我的境界。。




大家都有认真的表情。。



茹茵唱《活在当下 世事无常》时如痴如醉。。



喂喂喂!专心练歌哩。。还偷看外面?!


伟强和健生在给予指导。。

志鸿唱《忆念》。。“某得顶”啊!!



小组讨论,气氛和乐融融。。
健生,你似乎有接班人了。。我看到她们很认真的在弹。。(如果没看错的话啦。。)



虽然练习结束了,他们还是勤劳的在练吉他,只为了活动当天表演成功!精神可嘉!
如果你心动要参与我们的《行脚迹》。。把它化为行动。。赶快来报名吧!!
联络人:李雯佩 012-6903488
郭晓芸 012-6404230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orry!! Technical problem!! Until blank so long at the behind...sorry!!!

JAsOn 提到...

one day u find me to solve it , it is too KACAU!!!!

韵卿 提到...

i had fix the technical problem that you fix already.

Unknown 提到...

Great!! Thanks, Yunn Ching!!!

JAsOn 提到...

this one "健生,你似乎有接班人了。。我看到她们很认真的在弹。。(如果没看错的话啦。。)"

laugh whole day

Meimei 提到...

what so funny? maybe Ruyin can be the future pianist leh... who knows...

Meimei 提到...

Wen pei, why u suddenly become photographer that nite??

JAsOn 提到...

i laugh how wen pei response la!
haha
become that nite wen pei 空虚

Unknown 提到...

美汕,因为我空虚。。哈哈。。不是啦。。纯粹只想把大家的努力和付出给大家知道而已。也帮《行脚迹》打广告!

第一张照片就是我为了拍到你们全部,结果撞到speaker。不过放心,speaker没事。。

Unknown 提到...

美汕,因为我空虚。。哈哈。。不是啦。。纯粹只想把大家的努力和付出给大家知道而已。也帮《行脚迹》打广告!

第一张照片就是我为了拍到你们全部,结果撞到speaker。不过放心,speaker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