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一些感觉

有个朋友问我。。。你不是说不会留任理事的吗?怎么又留下来了?

其实。。。我想。。。我从那一天起。。。我就知道自己会留下来了。。。

学佛道路上,身边的法侣真的很重要。。。bro chai和清南师兄常讲说,只要有一班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办事。。。任何事情都可以事半功倍。。。所以菩提就是需要你们这班年轻人一起承担、一起学习。。。

当时听时,是没什么感觉的。。。总觉得默契是可以用时间慢慢培养的。。。

后来。。。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一些事。。。也因为那时,有几个“傻瓜”,以为我发生了一些事,担心我,所以二话不说,就陪我冲下马六甲了。。。那份义气和那股傻劲,我虽然笑在嘴里。。。但是,那份心意。。。我收到了。。。是你们让我觉得,我是应该陪你们一起留下来并肩作战的!!

之后也上了行者营。。。就像打了一支强心剂。。。就没想那么多了。。。!就是这样了!

亲爱的你们。。。谢啦!

1 則留言:

浩伦 提到...

愿大家继续“傻”下去!